黄龙骑士团论坛是全战玩家自费建立的非盈利性游戏社区,请勿在论坛内发表违反中国互联网管理条例的帖子,请勿在论坛内发广告,请勿恶意灌水。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,即日起将启动邮箱激活账号及限制新账号发帖功能,带来不便敬请谅解,谢谢合作。 附:等待验证用户的说明与解决办法(点击打开)

查看: 4930|回复: 17

[单机攻略战报] 海战里穿甲弹的射程外使用心得

[复制链接]

11

主题

0

好友

90

积分

平民

战斗力
1
佛罗林币
90 枚
注册时间
2011-4-2
精华
0
帖子
80
发表于 2012-5-23 16:19:12 |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,用实心弹和穿甲弹的手动射击,是可以打到射程外船只的。实心弹大概能延伸10-20的有效距离。这边主要想分享一下穿甲弹射程外的效果心得。
      穿甲弹正常射击,会首先击中船舷然后爆炸,但因为有射程限制,会在最大射程处强制爆炸,然后发出一道向前的火焰,目测有30的距离。因为齐射本身伤害就会高很多,这条火苗的威力绝对不亚于一发完美命中的高爆弹,如果火炮数量多,可能一轮射程外齐射就能打白一艘木船,但对于铁甲舰,火焰直接喷到装甲上,效果就没那么好了。
    个人想法,各位可以试试,网站单机都有效,特别是无双难度用两三艘船打对方满编舰队,射程外手动攻击能保证每次都史诗。
已有 1 人评分佛罗林币 收起 理由
maltz + 10 感谢分享。

总评分: 佛罗林币 + 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265

主题

0

好友

2228

积分

骑士

战斗力
139
佛罗林币
2228 枚
注册时间
2010-11-28
精华
0
帖子
1664
发表于 2012-5-23 16:22:08 |显示全部楼层
两艘打满编  这太BUG了啊
手动实在是不好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0

好友

90

积分

平民

战斗力
1
佛罗林币
90 枚
注册时间
2011-4-2
精华
0
帖子
80
发表于 2012-5-23 16:33:22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沙发 yijiao026 的帖子

慢慢打 只能这样 不过正常情况开包围网以后应该一支舰队有4,5艘船吧,被逼出来的办法,正面打无双太难了,对战的话,除非目标竖直了,否则都是手动的,自动没伤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5

主题

0

好友

2228

积分

骑士

战斗力
139
佛罗林币
2228 枚
注册时间
2010-11-28
精华
0
帖子
1664
发表于 2012-5-23 17:33:11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板凳 法兰西枪骑兵 的帖子

不过我在想你怎么做到的 这难度太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3

积分

等待验证

战斗力
0
佛罗林币
13 枚
注册时间
2012-5-22
精华
0
帖子
13
发表于 2012-5-23 19:35:34 |显示全部楼层
火苗的威力绝对不亚于一发完美命中的高爆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0

好友

90

积分

平民

战斗力
1
佛罗林币
90 枚
注册时间
2011-4-2
精华
0
帖子
80
发表于 2012-5-23 21:23:01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地板 yijiao026 的帖子

你是说以少打多?主动进攻对方的舰队,那他就会排成一行防御,然后你从边上45度切入,射程外不停射穿甲弹,只要不进入对方射程 他们的船是不会动的,然后一艘艘吃掉。另外,在某些情况下,会不小心触发电脑进攻,所以最好有4,5艘船,保证对面攻过来能很快消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5

主题

0

好友

2228

积分

骑士

战斗力
139
佛罗林币
2228 枚
注册时间
2010-11-28
精华
0
帖子
1664
发表于 2012-5-24 09:00:12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楼 法兰西枪骑兵 的帖子

主动进攻?不是被动防守啊!哥们你真牛  能发个视频或者录像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0

好友

313

积分

民兵

战斗力
9
佛罗林币
313 枚
注册时间
2007-1-5
精华
0
帖子
89
发表于 2012-5-24 10:29:08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楼主 法兰西枪骑兵 的帖子

手动打不是超过射程距离就是个X嘛,没办法点炮的嘛,只有陆战的炮感觉手动可以打超出射程距离的,海战如何操作?请指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

主题

0

好友

2271

积分

骑士

战斗力
0
佛罗林币
2271 枚
注册时间
2010-9-26
精华
0
帖子
2135
发表于 2012-5-24 10:51:01 |显示全部楼层
你把光标对正敌船就变白十字了,如果不变就上下左右晃悠到变为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0

好友

313

积分

民兵

战斗力
9
佛罗林币
313 枚
注册时间
2007-1-5
精华
0
帖子
89
发表于 2012-5-24 11:12:50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9楼 diesirae 的帖子

好像没用啊,超出距离还是不让打,打在白十字范围内炮全打在水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手机版|黄龙骑士团 Clan LONG ( 沪ICP备13028103 )   

GMT+8, 2017-1-22 09:36 AM , Processed in 0.148753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 SiteMap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3 Design By ChenyJR

回顶部